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曹操曹冲到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4 09:33

刘关张三兄弟说了一早上曹操的坏话,正在去吃早饭,就看见曹操的儿子曹冲快步冲了进来。

张飞说:“曹冲,我们说曹操,你来做什么?”

曹冲说:“我爹让我转告你们一声,他今天有要事,不能来了!”

刘备说:“怪不得我们说了一早上曹操,曹操都没到,原来曹操有要紧的事啊!”

关羽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和蔼地对曹冲说:“你爹有什么要事,能透露一点吗?”

曹冲接过糖放进嘴里,一面吃一面说:“我来的时候,我爹正和孙权躲在密室里,说你们的坏话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