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婚男勾引未婚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01 19:28

1,发糖衣炮弹;在女的生日呀,情人节呀送上巨簇的鲜花,养女的眼,甜女的嘴,炸女的心,进女的门。

2,发海誓山盟;深情厚谊地结梁山好汉的盟,要结拜兄妹呀;发爱琴海的誓,海枯石烂不变心。

3,大倒苦水法:在柔情似水的女孩面前,大倒苦水,诉说婚姻的不幸,这实际上是他的水调歌头,想用苦水洗女孩的脑,他想遨游女孩的脑海中。

4,大玩深沉法:告诉女孩他是深沉的,属于深海鱼油。他知道“龙游浅水遭虾戏”,也知道披着羊皮的狼太拙劣,努力把自己打扮成保密局长一样。女孩就会觉得他城府很深,那怕他没有一套房;女孩就会觉得他老陈,那怕他是一个空的醋坛子。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