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孩子逼急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26 16:49

小明的数学不太好,于是小明的数学老师把小明带到了办公室说道:“唉,我对你真是太失望了,我实在不愿意教你啊,小明。”

小明有些惭愧的低下了头,不过小明的数学老师还是讲解道:“道具都带来了吧。”

小明点了点头,老师说道:“我拿了你的苹果五个,又拿了你的香蕉八根,又拿了你两个哈密瓜,说说看,我回家需要多少分钟。”

小明摇了摇头,老师接着说道:“我再拿你的九个苹果,十一根香蕉,再拿三个芒果,算一算,我回家需要爬多少个台阶。”

小明还是摇了摇头,老师接着叹气想要接着出题。

小明突然愤怒的站了起来骂道:“你XX再敢拿我家水果摊的水果做例子,骗我家水果,老子就去教育局投诉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