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职高笑话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4 17:33
  • 1、
    我们职高物理老师的儿话音很重,很多同学都听不明白。
    有一次,他要讲长度单位比较课,就对那个老实巴交的男生说:“鲁同学儿,我忘穿皮鞋儿了;你到我宿舍拿一双儿。”
    十分钟后, 鲁同学拎着一双火箭皮鞋风风火火的站在教室门口,说:“蒲老师,你的皮鞋拎来了。”物理老师和同学们一看,全都懵了。
    过了一会儿,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后,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满屋飞沫。
    原来,物理老师说的是:“鲁同学儿,我忘揣儿皮尺儿了,你到我宿舍拿一下儿。”

    2、
    我们班有个男生,学习成绩不好,但善于用数字和谜语说话。
    有人问他“男生女生”用数字怎么表达,才能让人心神领会。
    此男生说:“是男生你就说‘010,010,我是老大!’ 是女生你就说‘101,101,我是老姐!’”

    3、
    有一次,我们班那个最调皮的男生碰到了一个外表老实的女生。
    于是调皮男生问:“你是不是从小就很乖?”
    女生回答:“是啊;你问这个干啥?”
    男生说:“那你就认我做干爹吧。我们校的那些乖女生,全都认我做干爹了。”
    然后他看着窘态百出的女生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
    几天后,外表老实的女生在露天电影院见到了调皮男生。
    于是女生就大声地对他喊:“干爹!干爹!”
    调皮男生回答:“哎!乖女儿要干啥?”
    女生大声地说:“我要骑干爹的马马(肩膀)看电影!”

    4、
    我的职高同学小詹才17岁,但人人都喊他老詹。
    某次,小詹乘公交车,看见一位约50多岁的妇女上车,就起身让位说:“大妈,您请坐。”
    那妇女满脸不高兴,对他说:“我很老吗?大哥!”

    5、
    有一男同学爬一楼的窗子,偷看偷听我们数学老师刚结婚那晚的“春宵影音”,结果摔了下来,折了左手。
    于是同学们纷纷在他后边喊:“偷瞄不着折只手,不如回家抱母狗!”

    6、
    有一女同学,貌如东施小姐,个如大郎先生,却偏偏喜欢上了我们班貌若潘安、才如唐寅的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却对她不理不睬,敬而远之。
    后来,这位女同学不知是恋爱受挫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患精神抑郁症死了。
    于是,有人又拿学习委员开玩笑说:“帅哥啊,我们和别人谈恋爱要钱,别人和你谈恋爱要命。”
    学习委员忙不迭地辩驳道:“我冤枉啊死了——比窦娥还冤啊!”
    开玩笑的同学却不依不饶:“冤枉死的好啊,冤枉死就有一对了。”

    7、
    我们校园的围墙外面刷有一排广告语:“今年爸妈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
    过了不久,“金”字掉了两点,变成了“全”字。
    更糟糕的是,偏有大舌头男生们见了此广告语还要喊上一句:“今年爸妈不收礼, 收礼还收脑白痴!”舌头一夹,“全”变成“痴”了。

    8、
    有一段时间,我们学校的校风极差,学生课堂讲话尤为突出。
    于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提出改观良策。
    有一卖干蚕豆出生的化学老师开玩笑说:“规定每个学生每天嚼食二两干蚕豆,保正课堂鸦雀无声。”
    “那讲课的老师怎么办?”校长问。
    “每人发一副防毒面具……”化学老师说。

    9、
    一个男同学问我:“怎样捉弄一个追不到手的美女?”
    我说:“你放学后的每一天,都跟到她的屁股后面,然后大喊一声,前边的美女!我一辈子爱你——那是不可能的!”

    10、
    我们班隔壁毕业班的那个历史老师和他的一个女生发生师生恋,女生“意外”偷流了。
    可是纸包不住火,那个女生被处留校查看,老师则被降级处分。
    后来有个好事的男同学,在那个历史老师课间的黑板上用汉语拼音写了五个单词“Wan Le Wan Le Gua Diao La(完了完了挂掉了)”气得那个历史老师险些晕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