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自动洗衣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2 20:04

甲、乙、丙三人约丁打牌,丁来迟了半小时后就抱歉地说:“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在家忙着洗衣服就来迟了。”

这时甲说:“洗衣服用全自动洗衣机洗,按钮一按,快得很呀!”

丁说:“我就是用全自动洗衣机洗的呢!”

乙说:“全自动洗衣机比普通洗衣机耗电要大一些吧?你每月洗衣机用多少度电?”

丁说:“我这洗衣机是高级洗衣机,不耗电呢!”

丙听后说:“怎么可能有不耗电的洗衣机呢;只不过比其他洗衣机耗得少一点而已,告诉我那是什么牌子的,我也准备去买一台呢?”

丁又说:“我那牌子真巧,和我名字一样呢,你肯定买不着,因为只有独一无二的一台被我买来了呢!”

丙又说:“我就不信,有钱买不着。再说生产厂家也不可能只生产一台就不在生产了。”

甲和乙也说:“只要有钱肯定买得到的。”

丁这时说道:“我就是我家全自动洗衣机,你有钱能卖的着吗?”

甲乙丙丁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那叫什么全自动呀?”

丁再说:“全部都是我自己动,所以叫全自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