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喊出“我爱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3 15:52

  • 现代家庭,因各种沟通不畅造成很多矛盾,影响到社会和谐,对此,电视台对现代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问题进行现场调查,丈夫与妻子之间、父亲与儿子之间、母亲与女儿之间、母亲与儿子之间、父亲与女儿之间……有没有拥抱?有没有说“我爱你”?当对方对你说“我爱你”时是什么反应?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斯文型:
    爸爸是公务员,女儿对爸爸说:“我爱你!”爸爸在电话里听了稍显激动,也说了句:“我也爱你!”
    歇斯底里型:
    爸爸是农民,女儿是大学生,对爸爸说:“我爱你!”爸爸刚忙完手里的活,在电话里听到女儿的问候,觉得莫明其妙:“神经病?你喝多了吧?”
    感人型:
    爸爸十分内向,在家任劳任怨,供女儿出国留学。女儿:“爸爸,我爱你!”爸爸为了筹到女儿的学习费用,已累病倒了,听到女儿的呼唤说:“我一直很爱你!等你这句话好难!”
    自然型:
    爸爸是中学老师,女儿上初中。女儿说:“爸爸,我爱你!”爸爸也说:“宝贝,我爱我!”
    错愕型:
    爸爸在井下干活,女儿在外打工,电话信号不好,从电话中传来沙沙的声音:“爸爸,我爱你!”爸爸听不清是谁的声音:“喂,你是哪个?你说什么?”对方又说了一遍:“爸爸,我爱你!”爸爸不解:“喂!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
    阴谋型:
    爸爸和女儿平常少沟通,只有在女儿用钱时才会来电话。女儿对着话筒:“爸爸,我爱你!”爸爸听到女儿的声音,第一反应:“没钱了?你又要钱吧?直说,还转弯抹角呢!”
    奔放型:
    女儿十分依赖爸爸,爸爸也十分宠爱女儿。女儿长大了,要去北方上大学。临行前,女儿说:“爸爸,我爱你!”爸爸激动不已:“爸爸更爱你,你是爸爸的一切!”
    斗气型:
    女儿十分顽皮,和父亲没有隔阂,和父亲说话没大没小,直呼其名:“大陈,我爱你!”爸爸:“我不爱你!”女儿:“你敢说‘你不爱我’?”爸爸补充道:“我稀罕你,你就是爸的开心果!”女儿:“哈!哈!……你给我玩这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