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这么奇葩,有没有感觉压力很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2 16:39

 

1、晚上出去吃烤串,我对服务员说:“这桌请上10串羊肉串20串牛肉串10串板筋10串熟肉筋2个鸡翅5个鸡胗2个腰子。”
服务员说:“请问你要的是10串羊肉串20串牛肉串10串板筋10串熟肉筋2个鸡翅5个鸡胗2个腰子吗?”
我白了她一眼说: “我怎么记得?”

2、一男上厕所大号,忘带纸,问隔壁:“哥们,借点纸。”
隔壁答:“没带。”
这哥们又说:“不带纸你来这蹲个毛啊?”
隔壁:“你TM不是也没带?”

3、跟隔壁少妇偷情被她老公发现,今天他们在吵架,“你这个贱女人,你居然背着我跟隔壁老王偷情”!
女人哭着说:“我没有,真的没有,我跟老王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是清白的,你相信我啊”!
男人骂道:“我都看见了,你还狡辩,离婚吧”!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出去打断了他:“你好大哥,我姓李。”

4、一文艺青年穿越到官宦之家成了少爷。
文艺青年总是食不下咽。
“大少爷怎么一口饭菜都不吃呢?”丫鬟问。
文艺青年长叹道,“菜还没有拍照怎么能吃呢?”
丫鬟说:“少爷你可以画呀。”
“画能发微博吗?”文艺青年叹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