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傅的误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5:45
  • 小明手机里的汉字输入法不好使了,打不出汉字来,没办法,小明在记录人名的时候只好用名字的开头字母代替。
    一天,小明的师傅带着小明出去干活。
    师傅:小明啊,师傅忘带手机了,把你的手机借我用用,我给你师母打个电话。
    小明痛快地将电话递给师傅。没成想,师傅按了几下按钮,回过身来将小明一顿暴打。师傅气呼呼地走了,小明拿起手机,睁开模糊的双眼,翻开电话记录,看到拨出一栏最新的一个名字是“S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