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车有色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5 13:51
  • 小芬和自己的近视眼老公一起坐车,由于是下班晚高峰,因此公交车十分拥挤。

    正坐车呢,小芬挨近老公的身体说道:“老公,老公,公交上面有色狼。”

    小芬的近视眼老公一愣,眯缝着眼睛看了看,摇了摇头道:“净胡说八道,安全的狠。”

    小芬着急的说道:“真的有,真的有,我的裙子都被撩起来了。”

    一听这话,近视眼老公恼怒的吼道:“卧槽,怎么是你,以后我必须配个好眼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