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山甲肉不好意思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6-10 15:10

去饭店吃饭,点了一盘牛肉。发现那盘牛肉里不全是牛肉,里面夹了不少的猪肉,肉的颜色一深一浅,太明显了,这明显是老板坑人,以次充好骗我们。我要去找老板理论,同事把我拽住了。

服务员送菜进来时,同事故意说:“你们炒得穿山甲肉特好吃。”

服务员笑了笑,就出去了。过了一会儿,老板进来,笑着说:“我们这里不出售野生动物的,你们不要误会,你们是……?”

同事说:“我说嘛,牛肉怎么可以变成穿山甲肉这么珍贵的东西,看看,穿山甲肉自己都不好意思,肉的颜色都变了。”

老板看了看那盘牛肉,随后退了出去。买单时,少了一盘菜的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