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子的思维就是不一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5 17:11
  • 1、马远花钱大手大脚,这不,刚开学,就要爸爸给他买一部新手机,爸爸想趁着这个机会教育他,就说,“你看,古代人又没电又没手机,你说他们是怎么生存的呢?”
    马远:“所以他们都死了呀。”
    爸爸:“……”

    2、宠物店里,妈妈问小丽要什么宠物,小丽:“就这里两只兔子吧。”
    妈妈:“宝贝,你为什么要买两只兔子呢,是怕其中一只孤单吗,宝贝好棒!”
    小丽:“不是,我们班李小宝的爸爸是厨师,他说现在的兔子肉好吃,你看这兔子这么小,一只怎么够吃!”
    妈妈:“……。”

    3、小牛这次考试没有考好,妈妈很生气 ,“为什么考这么差?”
    小牛:“都怪爸爸。”
    妈妈:“关你爸什么事?”
    小牛“他没有把聪明的基因遗传给我。”
    妈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