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才的大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5 16:29

无敌小丸子 发布于 2012/9/16 13:56:00

一天,乘公交车回家。车上已经十分拥挤,售票员为了多赚一点钱。就让车里的乘客往后走,并说道:往后走吧,后面还是空的。

这时一位大姐不满的说道:还走,你以为你这是火车啊,我建议你如果想多赚钱不如买一辆火车。

这样你就可以直接把车停下也不用启动,直接让乘客一直往后走,直接让他们走到家就行了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