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子的自白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3 13:01
  • 蚊子说:我承认,喝人的血不对,可是我不喝人血,我吃什么?吃草,我反胃;吃肉,我不会;吃米饭,口味太淡;没办法,谁让咱重口味呢。
    话又说过来,我好歹也是一个歌星,排行榜上有名有姓。李玟你们认识吗?我也姓李。
    我还是一空姐,让空姐吻你一下,你应该感到荣幸,流点血算什么?反正不会死人的,我的胃口很小的。我从不在一个人身上白吃两次的。下一回你就安全了,就当为空姐献血了。
    你别拍我呀?我虽说是明星,可是也想低调一点。
    什么?你让飞低一点?我才不呢?低空飞行是很危险的。
    你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这个保密。歌星宁愿有绯闻,也不愿承认有男朋友。
    你问我几岁了?你见过有过冬的蚊子吗?我的小命从来都超不过一岁的,顶多也就200天吧。我的生命这么短,你也不愿意多让我亲一口。你离我远点吧。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武器?挺吓人的。枪手吧,你冲那只蜡烛喷一下,你会看到精彩的篝火晚会。
    你问我有多少孩子?这可数不清,我没学过数学,不过给你说吧,就你家这些蚊子,只是我的孩子的十分之一不到。
    你还有什么问题?白天我要休息,我的工作一般都在下午或晚上。对不起,我要进入地下防空洞了隐蔽一下,失陪了。
    可惜我还是没有饶过低空飞行的危险圈。
    枪手把我解决了,我就牺牲在下水道旁边的地面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