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责范围内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6 12:13

往事如风 发布于 2013/12/13 21:08:53

  • 主人养了一只狗、一只猫,狗负责看家,猫负责捕鼠……
    一日主人出门办事,狗在屋外,猫在屋内……一只老鼠窜出来……
    狗,汪汪汪,冲着猫:你眼瞎了啊,看不见老鼠?
    猫伸了个懒腰:尼玛,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这是我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你看好你的门就是了……
    狗无话可说了,只好看着耗子大摇大摆……
    到了吃饭时间,狗准备去吃主人为他准备的粮食,却发现除了一堆耗子屎,什么都没有了……
    再看看猫,喵喵叫了俩声,几只耗子拖的拖,搬的搬,猫很满意的吃完……
    狗一看,也学着,汪汪汪叫了起来,可是喉咙都叫哑了也不见什么动静……
    猫轻蔑的摇摇头:狗兄,你叫破喉咙有什么用啊?你就是一看门的,不是你职权范围内的,老鼠会孝敬你?
    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