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底是骂谁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18 16:20

刘备、曹操、孙权三人在一起斗地主。结果,刘备一个人赢钱,孙权不输不赢,曹操一个人输。输到最后没钱给了,就开始赖账。

刘备:我操他妹的,这牌打得有啥意思呀,输了钱赖账不给,谁还愿意打呀?

刘备说完,就上卫生间去了。

曹操:仲谋,你说刘备刚才骂‘我操他妹的''''这句话是骂谁的?

孙权:当然是骂你的呀,是你赖账不给,这还用得着问吗?

曹操:这你就搞错了,人家是骂你的,你怎么就听不出来呢?

孙权:我又没输钱,也没赖账,明明是骂你的,你怎么说他是骂我呢?

曹操:人家刘备骂的是‘我操他妹的’,我妹也没嫁给他,只有你妹嫁给他了,不是骂你还会骂谁呀?

孙权:.......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