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哥俩比高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6 11:37
  • 我与弟弟是对双胞胎,无非我比弟弟从娘肚子里先出来那么一会会儿,我是哥他是弟。结婚我们也没差几天,他有个儿子,我也有个儿子,也是脚前脚后。圣诞节那天,我们俩家聚餐,两小屁孩凑到一起,不知道从哪句话引起的,你一句我一句滴开“比”起来——
    我儿子:你家没有我家的楼高,我家二十楼,你家才二楼!
    他儿子:你妈没有我妈个高,我妈好高好高呀,你妈才那么高!他指了指不远处的电冰箱。
    我儿子:你妈没有我妈咂(奶)大,我妈的像气球,你妈的像拳头!
    ———我刚要制止,这时候,他儿子又说话了:“那有啥了不起滴,你爸没有我爸的jj大,我爸的可大可大了,你爸可小可小了!
    我弟弟上去给他儿子一巴掌,骂道:“胡说,闭嘴!”
    他儿子哇滴一声哭了:“我没胡说,真滴,你们在一起洗澡的时候我看见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