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偷的郁闷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8 14:25
  • 公共汽车上,一美女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
    美女大喊:司机,麻烦停下车,关车门,我钱包不见了,有人偷了我的钱包。
    司机顿时靠边停好车。
    小偷:大家帮忙找找,看是不是有人偷了这位美女的钱包。现在的小偷太可恶了。
    小偷:美女,我看见了,在那里,在地上。
    小偷捡起了钱包交给了美女,美女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钱一分都没少。
    美女:谢谢你,太感谢你了。
    小偷:不客气。不过你东西一定要随身保管好,这社会不太平。
    美女对小偷露出感激的神色,而小偷心里确郁闷无比,没想到这美女钱包才一百多块钱,没钱你打扮那么时尚干嘛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