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姐弟俩儿分家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6 17:34
  • 失去老伴的老头儿,觉得自己身体不太好,为了显示出平等,就把自己的财产进行了公平分割。
    不久,他就撒手人间,姐弟俩儿就把老人葬了,回到家里,按照老人的意愿分起了财产。
    在搬东西的时候,弟弟在角落里发现了一盒火柴,这是老人没有交待的,他想独吞,转头却看见姐姐已经发现了,只好笑着说:“姐,这盒火柴就归我吧,你也不吸烟,留着也没什么用。”
    姐姐瞪了他一眼,说道:“不行,老人的东西,必须一人一半!”
    弟弟只好打开火柴盒,见里面有九根,就皱起了眉头。
    还是姐姐聪明,每人分四根,剩下的那根,就在两个人的面前划燃。
    可是,谁下手划火柴呢?这又成了姐弟之间的难题,两个人争了半天,也没有好的办法,最后,姐姐发扬出了高姿态,让弟弟动手。
    弟弟就高兴地划亮了火柴,可是不小心,火苗把手指烫出个泡来,弟弟生气地说:“这可是公伤,你得出一半的医药费。”
    姐姐不干了,说道:“本来你已经占了便宜,又是自己烫伤的,怎么能让我来负责一半医药费呢?”
    两个人又是一阵争辩,最后还是姐姐做出了让步,同意在自己的手指上也烫一个泡。
    问题解决了,可是,新的情况又出现了,应该划谁的火柴呢?
    姐弟俩这回可真动了气,谁也不让谁,弟弟就跑到外边拾了一抱柴火,放到东屋姐姐分得的那张八仙桌下点燃了,姐姐也不甘示弱,也跑到外边抱了一抱柴火,放到西屋弟弟分得的真皮沙发上点着了火,顿时火焰窜起三丈多高,姐弟俩就被浓烟呛到了屋外。
    火焰就成了气候,眨眼之间就点着了房子,邻居们见了都纷纷跑过来想帮着灭火,弟弟就阻止,大声怒吼着:“房子也拆不开,整天住在一处看着就心烦,还不如烧掉呢!”
    姐姐也吼起来:“房子原本就是爸爸的,现在正好烧给他!”
    邻居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道:“真是孝顺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