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同事喝醉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2 17:28
  • 单位聚餐,一个女同事喝醉了,撒起了酒疯。她歪歪扭扭地走进了卫生间,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卫生间里,再也不起来了。领导见状,对我说:“女同事照顾她方便一些,你要留下来,等一下再叫几个男同事一起送她回去。”

    我进去叫她,她不应我,叫她出来,她不出来。我叫门外的男同事把她抬出来,可是,她出来还没有站稳,又进去了。这样下去,如果要等到酒醒过来,谁知道是什么时候啊?

    我再去叫她。她这次有反应了,对我说:“你不要担心我,我就是难受,吐出来后就没事了。”

    我说:“那你快点吐啊。”

    她生气了,骂我:“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就不能叫我不要吐吗,你以为吐出来很容易啊,你是生过孩子的人了,知道生孩子是多么痛苦吧,告诉你,这就和生孩子一样的难受。”

    我说:“知道这么难受,为什么要喝这么多,你就不知道少喝一点吗?是不是不要钱的酒喝起来很爽啊,难受的还不是自己。”

    女同事傻笑着说:“不准生第二个,这样再体验一回生孩子的感觉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