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迷老太侃“中沙”之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7 13:11
  • 现在咱们国家球迷队伍的发展趋势可说是越来越大了。就连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也加入了球迷的行列之中了。国足与沙特的比赛刚一打响,就有两球迷老太在电视机前饶有兴趣的侃了起来。
    老太甲:“你看咱们这打法,我总感觉他们好像不齐心呢。”
    老太乙:“你怎么看的呢?”
    老太甲:“你看咱刚才那中场球员怎么一接到球就把球传给了对方的十号队员呢?这不,人家一脚就给踢进了咱们球门了。再说咱们后场那几个球员,看到前场球员那么拼命的进攻,他们也不知道去帮一把,每次都无功而返,就差那么一把劲。”
    老太乙:“这你不懂,这是教练安排的战术。”
    老太甲:“噢,刚才听那播音员说,好像是从外国整了一座什么桥回来,我这耳朵也不太好使,听不太清楚,好像是叫什么卡马桥吧。好像还是从西班牙整回来的呢,还说又把这桥给整到沙特去了呢。”
    老太乙:“人家沙特人都不骑马,都骑骆驼,把这桥整去干啥玩意?”
    老太甲:“就是这桥没起作用,这不又输球了吗,还得把桥整回来,就这么来回折腾就得花不少钱呢。哎,刚才播音员又在说卡马桥了不是,你耳朵比我好使,你再好好听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