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戒日记(三)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4 11:51
  • 俺果然是神仙下凡,天生异种,才三天,我就长了一倍大小!但代价却是俺老妈被我吃奶吃得瘦了一大圈!如此异象,自然引起了老板跟老板娘的注意!

    老板跟老板娘,以前是俺对玉帝跟王母娘娘的称呼,现在嘛,是指养俺的农夫跟农妇(俺可不是在贬低玉帝夫妻,只是在抬高农夫他们.....)!

    老板面黄肌瘦,一副被榨干的模样;老板娘却是丰满异常,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看到他们两个,就知道什么叫“损不足而奉有余”!

    老板看到我的时候,叹道:没想到喝猪奶能长得这么壮!
    然后若有所思!
    老板娘却道:没想到被吃奶能瘦成这样子!
    然后也是若有所思!

    是夜,俺正要吃奶,没想老板来了,一把把我推开,拿着个盆挤起猪奶来,一边兴奋道:猪奶,大补啊,一定能帮我壮壮阳!

    奶被他挤光,俺都没得吃了!正郁闷间,没想到后半夜老板娘来了,抱起俺往她的胸拱去,一边说:小乖乖,帮老娘减减肥呗!

    哎,俺是乐于助人呢,还是助人为乐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