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瞌睡的尴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2 20:30
  • 上课打瞌睡,是学生时代再平常不过的事,可是打瞌睡的理由却有千百种。
    1、上数学课,老师点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同学,那同学:“老师,我正在潜心研究‘哥德巴赫猜想’!”老师很惊讶:“猜想?你在梦想吧!”
    2、上语文课,老师在讲解四大名著的写作特点。有一学生晕晕入睡。老师点他起来,他说:“老师,我在构思,就差一点,一篇伟大的作品就将问世了!李白无酒不成诗,我是无梦不成文!”
    3、老师我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睡不够?为什么你总是讲不完?你还是让我多睡会儿吧!
    4、老师,我想睡觉,是因为你讲课催眠;昨晚我失眠,是因为听不到你的声音。课桌比床铺舒服。
    5、上课睡觉是为了下课痛痛快快去玩,下课拼命地玩是为了上课舒舒服服睡觉。
    6、少我一人听你的课没什么,多你一个我睡觉踏实。
    7、听说程咬金在梦中,有一道人教了他百套神功,可他只学会三板斧,夺得了江山,做了三天混世魔王,我不想得江山,那我如果能得到三道高题也不枉我睡了这么多觉啊!
    8、班主任:“上课打瞌睡了?”我:“没啊。我是觉得老师讲得非常正确,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表示认可!”
    9、班主任在班上评选奖学金,对那些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鼓励和帮助,班主任走到后排,一学生正在酐睡,同桌怕老师发现他就捅了他一下,他立马站起来,班主任以为他有什么要求,就问:“你家里经济情况不好?很困——难?”没等老师把“难”字说出口,他揉了揉眼睛立马答道:“困!……特困!不困,我就不会打瞌睡了!”下面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