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子的演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7 14:48
  • 昆虫界要进行一次以“自我介绍”为内容的演讲比赛,结果蚊子得了冠军。蚊子是这样演讲的:“本人蚊子,蚊和文化的文同一个音,之所以在文的旁边加一个虫字,是说明咱是有文化的昆虫。至于说蚊子的“子”吗,那就更有说处了。
    诸位知道,中国古代很多有文化的名人后边都带一个“子”,比如:孔子、老子、庄子、荀子等。我的名字后边也有个“子”,说明咱也是昆虫界的相当有文化的。综上所述,本人就是昆虫界最有文化的虫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