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的记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6 16:36

  • 有一个贪官暴病而亡,在葬札上,大家一言不发,主持人问:“对死者生前的优点,难道就没有给谁留下一点美好的记忆吗?”
    过了半晌,一位年轻女子哽咽半天:“他对我出手非常大方!”后面有人应和:“狐狸精!”
    一个理发师开始说了:“他秃头,毛发稀疏,每次一分钟搞掂,而收的钱和别人一样多!”
    烟酒店经理说:“他让我生意兴隆,酒是一箱一箱的搬,烟是一条一条的拿!”
    捡垃圾的阿婆也深有感触:“每年中秋节,我吃了他不少高档月饼,都是一盒一盒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