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晃吓我的24k纯金狗眼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9 14:56
  • 前些日子,老是感觉眼睛干涩,各种的眼睛疼,我就冲进了附近的一所眼科医院,想要好好治疗下,进去没多久,大夫就对我说:“你这需要测试下眼压!”

    刚开始我也不清楚,就跟着进去了,没想到那机器会往眼里喷气,当时跟我吓尿了,下意识的大吼道:“卧槽啊,晃吓我的24K纯金狗眼了!”

    医生愣了,冲我说道:“你这眼睛还是很灵敏的,不过你的精神疾病已经很厉害了!”

    我一脸�迳�的走出了医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