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色盲伤不起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8 11:58
  • 我朋友一脸红肿的朝我走了过来,我看着他一脸的红肿,忙关心的问道:“咋了?被谁打了?”

    朋友哭着说道:“遇到个蛮横女,竟然打我,真是,我表白还有错么?”

    我一愣,说道:“这女孩也太可恶了,竟然因为表白还打你!”

    朋友点了点头道:“可不,难道是我表白的不好么?我就跟她说了,我愿和你今生为伴,假如今生不能如愿,那就下辈子在一起,多浪漫啊,是不,小三子!”

    我愕然的看着朋友手中的白花,默默走开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