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员为什么咬金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8 11:57
  • 1、我是想试试,是我牙硬,还是你金牌硬,结果,还是我牙硬!
    2、我有两颗漂亮的虎牙,不咬,你发现得了吗?
    3、为了你,4年的时间,我淌了多少泪?流了多少汗?受了多少气?我不咬你,不解我心头之恨!关键是,别人不让我咬!咬别人我就犯规离场了。
    4、我是想试试当皇帝的感觉,咬了你,我就能金口玉言!
    5、奋斗了四年,吹了5个女朋友,夺冠之后,我一定得找个玉女配我金童,做我媳妇,成就一段金玉良缘!不咬你成吗?
    6、拳击场上,我被对手凑得火冒金星,找不着东南西北,等我清醒过来,才知道金星能变成金子,就是为了你啊!值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