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医生的医疗冷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9 14:53

 

1、医生愤怒地训斥自己的助手:“我明明让你给病人喝的是止咳药,可你竟然给他喝了一瓶泻药!”
助手辩解:“他不是不咳嗽了吗?”
医生无奈地说:“他实在是不敢咳嗽了!”

2、病人望着桌上一堆药一筹莫展(打点滴的配药),医生: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病人:打完这瓶点滴就不会头痛了吗?
医生:当然,我的医术无懈可击。
过了一会儿,点滴还在继续,病人表情痛苦,
医生:先生头还痛吗?
病人:头已经不痛,心开始痛了……

3、医院都说把病人当亲人家属!医院做到了!他把病人口带里的钱当自己亲爹的钱了!想拿多少拿多少!

4、有个贵妇人长了一身疹子。医生告诉他,这种疹子是由于与狗接触而引起的过敏,并劝告她:“将狗卖掉,或是送人。”
贵妇说:“我既不打算卖掉,也不打算送人,我要另换一个医生给我看病,他可能对这种病还有不同的方法。换一个医生容易,找一条好狗可就太难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