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的这些事你知道了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5 16:09
  • 1、当了妈妈以后才知道,什么是一把屎,一把尿。

    2、美女走路想美,孕妇走路想稳。

    3、结了婚以后发现自己的脸皮越来越厚,可以在大街上解开衣服——奶孩子。

    4、以前觉得减肥不容易,生完孩子之后发现减肥来更难。

    5、当了妈妈以后才知道,自己心甘情愿地给孩子当马骑,当二十四小时的保姆,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

    6、当了妈妈以后,每天带孩子去玩,孩子玩得开心,自己就满足了。

    7、以前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不懂,结了婚以后才发现我已经忘了爱情是什么东西。

    8、结婚以前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拥有全世界,结婚以后才发现两个人在一起买个房都买不起。

    9、当了妈妈才知道自己也是一个超级有耐心的人,一个字可以教儿子几百遍。

    10、当了妈妈以后才知道,还有一个人会让你比爱自己更爱他(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