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军的秘密武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5 15:57
  • 明军被清军打得节节败退。
    崇祯很生气,问袁崇焕:“论人口,论经济,我大明远是鞑子所不能及的,朕听说他们经常连武器都没有,为何我军就是打不过?”
    袁崇焕道:“回皇上,主要是因为他们很凶残,而且还留着辫子!”
    崇祯道:“凶残能增加战斗力朕能理解,但这关辫子什么事?”
    袁崇焕道:“因为他们凶残,而且留着长长的辫子,所以就算没有武器,他们也可以把死去同伴的头砍下来,拎着辫子当流星锤用,威力惊人不说,还特别吓人,我军一看到这种情况,一懵二愣三破胆,完全打不过啊!”
    崇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