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丈人目光如炬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9-01 11:36
  • 女朋友谎称我在单位当领导,带我去她家见父母,酒足饭饱后,她老爸生气的说:“你个穷屌丝还冒充领导,你们的事我是不会同意的”
    我:“您怎么看出来的?”
    未来岳父:“第一,刚才你玩命的吃肉,要知道,现在领导都改吃野菜了。第二,才喝了半斤白酒就吐了,这样的人,根本当不上领导。第三,也是最重要一点,我让二女儿给你倒酒,她比她姐姐漂亮多了,你竟然眼不发直,哪个领导不好色,你不是领导”
    我:“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