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免了(原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0 17:17
  • 兔:别免了,于是就给它留了一点尾巴。
    大象:我当红娘了,狼爱上羊,是为了促进动物界的和谐。老虎和驴子正热恋呢。
    我给白象方便面做代言了,每天都能吃到香喷喷的方便面,我吃了一万多斤方便面,体重减轻了一千多斤。这家伙还减肥呢。
    老虎:自打进了动物园,大王这个称号就只剩下脑门这块印了。
    狐狸打着我的旗号坑蒙撞骗的事,其实也不赖它,我是说狐狸也不赖,给我分了一半战利品。不知怎么这事炒到网上去了,我大义灭亲,把它吃了,以绝后患。
    狮子:还不如虱子跟人近乎,至少它还是人的贴身小秘书。
    最近,我看了一头母老虎,我得找找大象,让它帮忙给我撮合撮合。
    虱子:我觉得怎么也沾不上狮子的光,它吃肉,怎么也给我留点汤吧。还不如狐狸能沾上老虎的光呢。
    狐狸:我不沾老虎的光,能有什么法?我好不容易抓只鸡,老虎说是它先看着的,我只能让给它。作为条件,它没有吃我,我只能跟在它屁股后面,可它什么也不剩下,一点也不给我留着。我说:除了吃屁是热的。老虎挺高兴,就允许我冒它的名义到下边办事。你们可不知道,伴君如伴虎,伴虎更邪乎,没准哪天就把我当零食吃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