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分蛇精病的夫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1 09:52

1、老婆说我疑心病太重,我当时就脸色一沉:哪个男人教你这么说的?

2、刚和老婆讨论着去哪吃好吃的,问:要不要带上女儿一起去?

老婆很肯定的说:不带。

我说:我们俩去Happy不带她,这样不太好吧?

老婆:以后她和她老公去吃好的,可能会带你么?

3、刚进家门,妻子就质问我:“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我一听,火噌一下就上来了,气急败坏道:“咱家28楼,你从这么高的地方扔下来,想砸死我呀?”

4、老公骑摩托带着我,我抓着他衣服。

走着走着,他低头看了看我的手,说:“把手装我衣服兜里。”

我得瑟地说:“哟,还知道心疼我,怕我冷啊?”

二货老公回答说:“我兜里装着烟,怕掉。

5、老公送给还活着的老婆一块墓碑。 上面如此刻着:“我老婆长眠于此,有如生前一般的‘冷淡’。”

老婆也回送老公一块墓牌:“我老公长眠于此,好不容易才真正‘硬’起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