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他坐在床上默默的啃着鞋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0 14:39
  • 记得初中的时候,没什么乐趣,拿别人取乐是最常见的娱乐手法。
    一次,同学A跑过来抓着我的手,激动地说:“我要去抢劫,我没钱了!”
    我淡淡的看了那货一眼,看到旁边同学C在偷笑,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淡淡的说:“小C还有五块钱呢,来学校前他奶奶给他缝鞋底里了,但就是手艺太好,线太扎实了弄不开,所以到了晚上的时候,他就会偷偷爬起来,静静地啃着鞋底,希望有朝一日能感动上苍,让那五块钱重获自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