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机上搞笑的乘务员和旅客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31 15:55

1、一位先生拿着登机牌过来问乘务员MM:“小姐能把后备箱打开吗?我有点冷想穿件衣服!”

2、服务饮料时,乘务员MM问::“您喝点什么?”

旅客:“有牛奶吗?”

乘务员MM:“有。”

旅客::“有酸奶吗?”

乘务员MM:“……那只有等牛奶过期了。”

3、旅客:“我要一杯可乐。”

乘务员MM不确定地问:“你是可乐吗?”

旅客:“不是!”

乘务员MM:“那你是?”

旅客:“我是人,我要可乐!”

4、一个坐在洗手间旁边位置的客人叫住乘务员MM:“嗨!小姐,叫大师傅给我炒个鱼香肉丝!”

乘务员MM答: “对不起先生,飞机上的餐食都是事先配好的,飞机上也不能炒菜。”

旅客生气地叫:“别骗人了!”他指着洗手间:“我都听见炝锅炒菜的声音了!”

5、客舱传来一个呼唤铃的声音,乘务员MM立即朝那位旅客走了过去:“先生,请问您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吗?”

“小姐,我们的飞机怎么还不起飞?”

乘务员MM疑惑地朝窗外看去,外面白云朵朵:“先生!我们已经起飞了。”

“骗人!起飞了,飞机的翅膀怎么还不收回去?”

6、上来一个30多人的帽子团,几乎全是老人,只有一个30多岁的男人。那男人进来后看了看飞机大声喊:“前面风大,老人都往后面坐!”

7、一个旅客捧着吃得干干净净的餐盘(连根菜叶都没剩下)说:“小姐,你们的餐食太差了,简直就是狗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