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上的馅饼不好吃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16 19:54

一小孩,听小伙伴说,她经常会在路上捡到东西,要么是钱,要么是小玩具,要么是些小饰品。

他听了十分羡慕。于是在上幼儿园的路上,走路总是低着头。

爷爷问他:你在干吗?

他答:我在等别人掉东西,我第一时间好捡到啊!

爷爷:傻小子,别做傻事了,你以为天上会掉馅饼?

孙子并没有领悟爷爷的话,以为是天上会掉馅饼。

星期天,奶奶带他到公园玩,他边走边往天上望,走到一树林,有一群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正当小孩从此经过时,有一小鸟拉屎,刚好掉在小孩的口里,他真以为是天上的馅饼。

回到家,他就把此事告诉爷爷:爷爷,你说的真准!天上真会掉馅饼,只是天上的馅饼并不好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