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二生肖之搞笑解梦篇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5 19:00

 

那晚我梦到自己变成了一只老鼠。第二天,我到姨妈家去照顾小孩子,她家的猫一天到晚都缠着我。

那晚我梦到自己到了沙漠,在我快要渴死的时候,一头奇怪的牛来到我的面前用它的乳汁救活了我。第二天,在我口渴至极却没钱买饮料的时候,一同学请我喝了一瓶银鹭花生牛奶,至此我才知道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伦苏。

老虎:昨晚梦到一只老虎张开血盆大口向人群中扑来,我不知这老虎来自哪个年代,这老虎的牙齿和舌头上都有字,一向贪睡的我在此时横竖睡不着,当它快要扑到我身上的时候我才看清,满嘴都歪歪斜斜的写着两个字~吃人。我当时就吓醒了,只觉一身冷汗。结果第二天我们班来了一个新的女班主任,那女班主任让同学们谈虎色变,外号武则天,也叫母老虎。

昨晚梦到一只小兔掉在了猎人的陷阱里。第二天,我去别人家的地里偷胡萝卜被主人逮住。

龙:昨晚梦到龙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发生。第二天,老师让我主持班上的一个辩论赛,第一次有人亲切的叫了我一声主席。

昨晚梦到蛇了,那蛇好不自然。梦到蛇一般都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第二天,在做体操时,我因不会做四肢运动被老师当众体罚。

昨晚我梦到一匹马,那马一边跑一边回过头来看我,我也不知马跑了多远,但我估计它回头看我的次数差不多有四五百次。第二天我进城,一辆宝马和我“擦肩而过”。

昨晚梦到一只小羊欢喜的站在我的面前,那羊肚子帐鼓鼓的,结果第二天我发现自家地里的草被人割完了。

昨晚,我梦到一只猴子跳进我们班,结果第二天我们班来了个新生叫艾香娇。

昨晚我梦到鸡了,我实在不敢想象第二天会发生什么,结果第二天……我在食堂打素菜的时候打到了一块鸡肉,我Happy!

昨晚梦到狗了,那是一只四眼狗,可不小心掉进水池,等它游出来时,它眼睛上面那两个白点不见了。第二天,我们班最让人讨厌的那个家伙去游泳馆游泳把眼镜弄丢了。

那晚我梦到猪了,猪撞树上了。结果第二天早上第一节课,老师用一个脑筋急转弯来导入课文,老师问我答案,我确没有答出来。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