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段不断的趣侃男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09 13:55

1、恋爱的时候,一切关于两人在一起不合适的理由都是屁。分手的时候,屁都能成为两人在一起不合适的理由。

2、世界上有两种女孩:一种是长得漂亮的,一种是家长、亲戚朋友见了都会问有没有对象的。

3、女生撞衫后,如果她穿着没自己好看,心里会有些小小的优越感,但不会表露出来。如果她穿着比自己好看,心里就会有些失落,也不会表露出来,只是回家后,这件衣服基本上会压箱底了。

4、女汉子必须做运动!为什么呢?1.如果你貌美如花,没有紧致的身材,太可惜了。2.如果你相貌平平,更要练,这样让众人深刻记忆的是完美的身材,在自信中增加你的气质!3.如果你是丑女,就必须立马练了!这样就算没人追你,你想推倒谁就推倒谁!

5、是每天见到讨厌的人更难受,还是见不到喜欢的人更难受?每天看着喜欢的人被讨厌的人拒绝还默默坚持才最难受。

6、约会就是你不停用各种方法收集对方的信息,直到你意识到已经喜欢上对方;
相亲就是你带着批判地心态各种收集对方的缺点,然后当做和朋友聊天时的谈资。

7、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不让你过情人节就会让你过光棍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