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智深理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30 14:33

鲁智深去理发馆理发,理发师问:“鲁大师,来个蘑菇头还是飞机头?”

鲁智深沉思片刻说:“蘑菇头不如飞机头好,长发没有短发强,越短越好!”

理发师又问:“鲁大师喜欢短的,没问题,板寸,圆寸,还是毛寸?”

理发师的儿子在看动画片《熊出没》,鲁智深突然看见电视上的光头强,不由自主的喊了声:“光头强!”

“好嘞,光头强,咱今天就来个光头!”理发师拿起电推子三下五除二就给鲁智深剃了个大光头,鲁智深一摸头发全没了大喊:“头发都去哪儿了?”

“刚才我问你你说长发没有短发强,越短越好!最后说光头强!你说的,难道不是吗?鲁大师。”理发师反问鲁智深。

“哎,我是说光头强,可是——哎!”事已至此,鲁智深也无可奈何,也罢,索性出家为僧,做个花和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