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能跑这么快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30 14:22

老张是个很好强的人,他总要让自己看起来比别人厉害一点,就连骑自行车也不会让别人超车。

这天,隔壁的小李着急赶着去办事就跟老张的儿子把老张的自行车借走了。老张怒斥儿子:“臭小子,你怎么能随便把我的自行车借给别人呢!”

“人家这不赶着办事嘛,刚好经过我们家,就当是做好事啦,我刚去他家把他的车子牵过来了,诺——”儿子指着院子里崭新闪亮的凤凰二十四寸自行车。

没料到这车正好是老张看上已久却一直都没买的自行车,老张心里乐开了花,碍于面子,却绷着脸,嘴上说:“多新的车都不如我的旧车好。”然后乐滋滋地骑上了车。

喜欢是喜欢,不过还好没买着,老张心想,这车竟真的不如我的旧车好骑呢,踩起来真费劲。

路上老刘看见老张,想赶上去打招呼,就打了个车铃加快了速度,老张以为又有人要超车,于是卯足吃奶的劲把他甩在了后面。

到了单位,老张已经是满头大汗。老张正要下车,同事老刘走过来,对老张说:“哟,老张,你这新车真不得了啊,后胎没有气了居然还能跑这么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