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烦恼的老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4 18:39

我老虎是百兽之王,可是,这山大王很烦恼。

一,要保持低调,不敢虎啸雷鸣。虎啸生风,风会吹旺火焰,烧毁山林,我就引火烧身了。

二,权威受到挑战,经常被盗版。狐假虎威,到处发号施令,招摇撞骗,破坏我的名誉。

三,嘴巴无法细嚼慢咽食物。虎口拔牙,没牙齿了,熟肉没有,生肉只好狼吞虎咽。

四,没真心朋友。个把与我聊天的不是触膝谈心,而是与虎谋皮,居然要暗算我。

五,被画家欺骗。本想请画家画像流芳千古,可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