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剃须刀头的原因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3 14:06

一伙高中男生在谈论使用剃须刀,大家都希望能锄掉脸上的杂草,于是,在选择剃须刀的时候就体现不同的取向。

甲说:“我最想做一个超人,不仅超越自己,而且要超越别人,所以,我选择超人刀头。”

乙说:“我想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科举光荣,所以,我选择光科刀头。”

丙说:“你选择光科刀头会让大家科举剃光头,我看还是选择飞科刀头,科举考试飞黄腾达。”

丁说:“我们要取得高考佳绩,靠实力才行,大家要博览群书,我们应该选择博朗刀头。”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