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翻孩子的奇葩家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5-29 16:11

1、商场里儿子指着海贼王的海报问爸爸:“爸爸,这个是什么?”

爸爸回答:“这个人是海贼,他叫王路飞。”

2、刚上公交,见一小姑娘,目测不到5岁。

大哭不止,边哭边对她妈妈说:“妈妈,爸爸不是好男人,他打我,你不是说好男人从不动手打女人的么?”

旁边的她爸立马吼道:“你离女人还早着呢!”

3、办公室一女同事,家有一岁多小女儿,经常粘她抱她亲她 。

每到那时候她就对女儿说:不要这样好吧 ,搞得我跟你很熟一样,大家都才认识一年多……=_=

4、小时候,我们都挨过爸妈的打吧,爸妈打一般都是有分工的。

爸爸负责打,当妈的负责劝!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但是如果当妈的打的话,爸爸一般不敢劝。劝了有可能父子俩都得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