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亲、恋爱的搞笑情感男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2 09:58

1、一对男女相亲

女:你是什么发型啊?

男:圆寸。

女:圆寸是检验帅哥的标准,不是谁都能剪的。

男:对,我就是经过检验,被确定为不合格队伍里的。

2、问了下女朋友的初吻给谁了,她却害羞地说道:“小学那会班里面一男生特好看,班上的女生都喜欢他。

后来那男生说亲一口两元钱,看班上女生很多都亲了,我也没忍住,花了两元钱。”

3、跟女朋友处了一年了,终于领悟:有两句话,我只要随便挑一句,就能让女友安静下来。

第一句是:“你是对的。”

第二句:“买吧。”

4、男A:“我认为,对女人来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嫁给了她想嫁的男人。”

男B:“不见得!女人最大的幸福是她嫁的那个男人也是其他女人想嫁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