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到这样的学生,老师……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7-04 19:57

老师:小明,你这么大手大脚花钱,父母挣钱多不容易啊,要注意节约啊……

小明:老师,我已经够节约了,你看,我买的衣服都只有一两千块,没有买好的……我爸说,现在不会花钱,将来就不会赚钱,他都说我花钱上没有出息……

老师:……

老师:那我看你头脑不笨,就是学习不用功,平时要好好学习啊……

小明:我好好学习,将来能怎样?最多像老师你一样,考个大学吧?

老师:考上大学不好吗?将来有个稳定的工作……

小明:就像你现在这样,一个月那两三千?还得整天叨叨不停教育别人节约?

老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