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国人不可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2 11:18
  • 1、一个外国帅哥会说中国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非要娶个中国女孩,还要倒插门。你小子不知道中国男多女少呀?你小子不知道中国的丈母娘厉害吗?你小子幸亏你不是美国总统,不然又提中国威胁论了。

    2. 外国人会说中国话不可怕,可怕的是他还会唱京剧,可怕的是还会用四川味的湖南话唱粤剧,可怕的是还会背诵唐诗三百首,可怕的是他还会模仿赵本山唱周杰伦牌的忐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