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的考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3-22 15:33

师徒路上遇见一个提着篮子的妇人,唐僧想考验一下徒弟们便在那站立不语。

沙僧看见了妇人,执礼对唐僧说:“师父,看那妇人的篮子挺重,我且去帮其提一下篮子。”

唐僧心里欣喜,沙僧这徒弟心性不错。

八戒看见妇人,急忙上前来推开沙僧:“哇,美女耶,师父,让我去帮其提篮子吧!”

唐僧暗自点了点头,八戒这徒弟情商很高。

忽然,唐僧只觉一阵风袭来,却见八戒被悟空撞飞了去:“师父师父,让俺老孙去吧,看见没,篮子里有桃耶有桃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