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不想在家说话算数啊?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4-09 17:12

今天我老婆走到了我身边,笑着对我说道:“小雨啊,你不是一直都说,你在家没有尊严,一点都感觉不到自己是个男人么。”

我点了点头道:‘是啊,老婆,你戳我的泪点干嘛啊。”

老婆咯咯一笑道:“老公,你想不想在家说话算数啊?”

我当然乐呵呵的点头道:“想啊,想啊。”

老婆接着说道:“你想不想你发令的时候,别人对你跪舔,站在你的旁边卑躬屈膝的,只要你一不高兴,你就让人吃不饱肚子啊。”

我不住点头道:“我想,我想啊。”

老婆哈哈大笑道:“好,从今往后,咱家小狗吃饭的伙食归你管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