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该不该上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10 19:59
  • 动物们在讨论该不该上网。
    蜘蛛说:“我认为所用动物都应该上网,我们蜘蛛家族全部上网,每时每刻在线,上网太好了,不仅给我们带来物质享受,同时也给我们带来精神大餐。”
    昆虫说:“请大家千万不要上网,网络太危险,我弟弟禁不住网络诱惑,上了一次就沉迷忘返,网络如同有一种魔力让弟弟不能自拔,家里留下年轻漂亮的弟妹守活寡。”
    鲤鱼说;“网络有一种魔力,小时候我们好奇心重,小伙伴们都往里钻,叔叔伯伯为了救我们被一网打尽,我们还未长大,从网里跑了出来,现在还心有余悸,前天小弟还想寻求刺激,又去上网,谁知一去不返,哎——”
    蝴蝶说:“前几天我和姐姐上了珍爱网,认识了两位帅哥,他们对我俩可好了,网上我们聊天,打游戏,看视频,听歌曲,发微博,摇微信——我们相约2014马上结婚,永结同心,上网让我们找到了另一半,你们还犹豫什么呀,不和你们讨论了,我们上网去喽!”
    小白兔说:“上网可好了,我在网上种菜、偷菜,现在政策好,我们白兔黑兔花兔联营,在小鹅哪儿贷款,中了100亩萝卜,现在萝卜长得可好了,又脆又甜,够我们吃几辈子了!”
    小老鼠说:“网络这个东西可不好,以前我们在地里偷花生,盗黄豆,咬木头,破坏家具,甚至我们钻进书箱咬文嚼字,走在大街上大摇大摆,人们只是喊‘打’,喊的人不少,真正打得并不多,我们和黑猫警长斗智斗勇,打游击战,地道战,地雷战,当时我们何等风光,可现在黑猫警长利用网络联手人类利用卫星遥感技术全球定位系统网上通缉我们,让我们无处可藏,我们真恨死网络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