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中的一些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8-26 14:42

一天半夜让下雨声闹省,感到有点尿急,就起来解决,心想有雨声遮掩应该吵不到别人,就在墙角小解起来,突然隔壁冒出一句:靠,雨下大了。

一天去菜场买菜,我这人买便宜东西不喜欢还价,一共那十块八块钱还价半天也就是快把两块钱,耽误时间,再说人家做点小买卖也不容易,所以卖主说多少就多少。有段时间没吃肉了,嘴馋了就称了块肉,阿姨说了价钱后我就把钱递过去了,阿姨用袋子把肉装起来,然后又套了个袋子,我心想阿姨人挺不错的啊,谁知道阿姨又准备再套袋子,我忙说:好了,阿姨。

阿姨说了句:小伙子你太实在了吧,买东西不还价的啊,我袋子饶你几个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